2014年9月26日星期五

錯過的幸福

我和你... 
現在說的和做的都是我們曾經失去過的幸福

依稀記得 當初對你的感覺和顧慮 
從電話裡頭了解到你的意思後 
我更沒有自信可以和你一起 

畢竟比起其它人 
我不夠人家帥~
我不夠人家有錢~
我不如人家可以為你負擔~ 
我不如人家可以為你奔波~ 

第一次~ 
你為了我,來我家為我打掃整理 
你為了我,下課開車找我過假日 

這一次~ 
我為了你,陪你逛你想要去的地方 
我為了你,不顧外人的眼光牽你手 
我為了你,在大庭廣眾面前親你嘴 

也許很多事情 
應該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吧~ 
願意當個小傻瓜~ 

 你和我~ 是否還會有下一次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