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4日星期六

抉擇的路口

其實...今天就是我們的戀情一個月
但是除了開始的第一天
其他的日子都是虛度的
因此你名字的陌生
讓我已漸漸忘記了

仔細想想
我們之間開始錯于微時
不應該在那時候開始的
然而到現在發現願意付出的一方始終是我
而你至終始終對我如此冷淡

或許你抱著‘所谓爱,就是当感觉、热情和浪漫统统拿掉之后,你仍然珍惜对方’對待我
可我從來沒有在你身上找到所謂的感覺、熱情和浪漫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愛嗎?
我知道我愛人的方式雖然不好
但是還不至於可以如此冷落對方

原來這一場愛
最先陷入愛情就是我
我只是一個被人愚弄的人吧
呵呵~好感歎自己如此的傻~

如果今天看見藍眼淚我就堅持
看不見我會遵守我們之前的約定后再放你走
我想這是我唯一能做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