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2日星期三

不要說出事實的愛

你若是喜歡上一個人,你會在乎他的一切關心他的一切,甚至是在意他的過去哪怕他無意犯下的錯誤都會成為你在意的原因 朋友說得很中肯我是真的打破砂鍋問到底,無非想要雙方撕破臉,無非太愛對方想要走下去 其實寧願你隱瞞真正的事實,
也不願意你直接告訴我事實,
而且還是經自己捏造的事實,
事後卻被我揭穿虛偽的事實,
 事情揭發後,你只是默默不言,
這只會讓我覺得更加傷害,
因為你連基本的辯駁都不願意說,
連想要騙我的心都沒有,
這更加證明我好像不是你想要停留的港口 這段感情已經出現了危機,
雙方的心意是否還要繼續,
仍舊看彼此是否還有意願,
反之只會讓這情步向結束 我刻意減少對你的在乎,但我仍舊那麼的思念你,不去在意你回信的速度,但我仍會重視你的回信,
這一些刻意和在意,都是為了你而改的習慣因為這已經成為你的習慣,不想因為我的行為影響了你的習慣 我還是愛著你,但是彼此的考驗你用冷處理的方式解決,
這很心寒,因為我們的感情竟到了冷處理的地步,
是不是意味著,雙方已經走入冷戰的階段,
是不是繼續冷戰或冷處理能把問題解決?
 實質距離已經成為我們的考驗,
心理距離已讓彼此的感情疏離,
實質距離只需要一個交通就能解決的問題但心理距離須雙方的勇敢和點頭才能解決 結果會是如何,我不知道但我知道的是,錯過了你,
就不會找到更值得愛的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