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2日星期二

句点

外面的天气阴阴沉沉
这是名喻今天将会是不开心的一天吗?
其实很懊恼
为何昨天说要陪他
我大可以说给了他礼物就回了啊
但是我却没有这么做
其实这两次的见面
会不会我们的句点?
毕竟我们真的距离太大了
而且他说过爱情不能勉强
朋友都说
“你已经知道结果了,但为什么还是愿意靠过去?”
我对我自己的行为感到疑惑
从来我除了朋友愿意这么付出之外
爱人就是第二会让我无限付出的人
第一次是他
第二次是你
也许我本该结束这么一段胡乱的感情
我应该......只是你的其中一个过客吧
我应该释怀你给我的一切
已经得到很多人都得不到的东西
我何必再去奢求些什么呢
即将来临的2010年
是我决定淡忘你的一年
决定用一年的时间去淡忘我们之间的一切
如果真的忘不了
我就用一辈子的时间去忘记
突然很想因为某些意外
让我失去原有的记忆
哪怕有一天我在他身边经过
我也只把他当陌生人
因为忘记是我唯一能做的
相信我自己在他心里真的没有一丝毫的地位吧!
让自己慢慢在他的记忆里消失吧
如果彼此不曾出现
结果会不会是我们要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