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2日星期二

爱本来就很难

今年2009年12月21日
仿佛真的跟传说中一样
一年才能相见一次
第一次见面是在2008年12月20日
永远记得
第一次见面的时候
那种感觉
真得难以言喻
第二次见面
我的感觉如此开心
因为你说会在我这里过夜
原想好好跟你聊天
但是
很多东西就是那么巧
因为某些原因
取消了过夜的念头
而我也不能说什么
看见你如此为难
只好开口说出“有机会再来吧”
爱就是懂得保护自己喜欢的人
但是就是不懂得保护自己
就算自己伤得遍体鳞伤
也在所不惜
也许自己期望太高了
相反的
也提高了自己失望的机会
当失望真的出现的时候
真的不是这么容易可以释怀
就算我是如此希望他可以陪伴我
但是
为了不想让他难做
只好这么说
也许我绑他太紧了
与其这么说
倒不如说我不是他的谁会不会比较适合
因为我没有资格去控制他的一切
就算我是他的男朋友
但我也没有资格去管他的一切
不懂得怎么说
爱本来很难
爱人八分爱自己两分
这是他说的
但是已经爱他十分了
我能收回吗?
今晚听着梁静茹与光良的“只能抱着你”度过
但是我的伤害并没有复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