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6日星期二

放弃

不知不觉 已经接近两年了
我... 已经喜欢他两年了
但是我们的关系始终如一
没有改变

也许我一直奢求 希望他对我的待遇可以有别于人
但是......这是奢求 但我却懵然不知
说了这么多次放弃 这次真的能做到吗
也许可以 也许不可以

给自己很多次机会放弃
但往往因为他的一些行动 让我放弃如何忘记他
自己心魔作祟吧
结果就这么拖了两年

他对我所做的 是否同样会发生在别人的身上呢
他在电梯拥抱我 是否对别人做过呢?
他在电梯亲吻我 是否也亲吻过别人呢?

这几天浮现很多有关他的一切
他的所作所为 他说的话
一切是不是应该结束了
以他的条件 足以选择很多条件很好的人
但是比起那些人 我却是那么的渺小
时间是疗伤的圣药 但是对我来说
却是延伤的毒药
一切重新来过 是否可以没有认识过你呢
如果失去记忆 是否可以只忘记你呢

如果有如果 一切就不会发生
如果忘记真的如此有效 这世界就不会这么多人为爱痴迷
也许得不到的永远是最好的




boyboy留

2 条评论:

小艾~(@。@)~ 说...

确实是很难……如果能的话就清清楚楚表明你的想法吧~~在这样的情况下确实是很纳闷。。

*~牛奶男孩~* 说...

我已经表明过我的想法了~
可是他装不明白,如果是这样
我再说什么也没有用啊~
我选择不去逼他做任何决定~
一切顺其自然~